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 16,596
  • 阅读模式

France 法国

  西方现代服装文化的发源地和中心是法国。法国服装保持着法国宫廷的贵族气息又融入了现代生活的简洁大方,所以法国服装体现的是传统和现实的结合。法国在各方面都保持和发展了过去的传统。服装只是这种习惯的一种表现形式。法国服装文化来源于已经有数百年历史的贵族服饰文化。

  法国的Dior 迪奥体现了高调的华丽,带着宫廷的高贵气息,体现了幽雅与实用的完美结合。Dior 最典型的就是它的X造型,也就是腰部纤细,下摆非常大。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Chanel 夏奈尔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

  LV路易·威登,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时尚之经典。

  Givenchy纪梵希,优美、简洁、典雅是吉旺希最大特点。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Y.S.L伊夫·圣·洛朗,既前卫又古典,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自始至终力求高级女装如艺术品般地完美。

  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设计灵感来源广泛,所以其服装形式特多,从粗俗的装饰倾向至严格的最简式抽象主义都有。

  Christian Lacroix 克莉丝汀.拉克鲁瓦。高贵豪华,灿烂夺目是拉克鲁瓦最典型的风格。

  Nina Ricci:莲娜丽姿的服装以别致的外观、古典且极度女性化的风格深受优雅富有的淑女青睐,赢得良好声誉。

  VALENTINO始终是奢华、优雅的曼妙化身,洋溢着梦幻般的视觉隐喻,一经融入平和的现实生活,便幻化为个人感官与社会情绪的完美统一,四十多年来,她传播着成千上万消费者心中的梦想……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ltaly 意大利

  意大利时尚帝国。著名意大利服装品牌范思哲Versace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一个时尚帝国。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这些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 范思哲以金属物品及闪光物装饰的女裤、皮革女装创造了一种介于女斗士与女妖之间的女性形象。

  Prada 普拉达 时尚界的传奇。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时尚理念,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Gucci 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gucci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ARMANI创造服装并非凭空想,而是来自于观察,在街上看见别人优雅的穿著方式,便用他的方式重组在创造出他自己,属于ARMANI风格的优雅形态。GIORGIO ARMANI即是打破阳刚与阴柔的界线,引领女装迈向中性风格的设计师之一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U.S.A 美国

  与美国人喜欢轻松随意的生活方式相同,美国的时装也以轻松随意的风格着称其特色是运动装、摇滚风格、穿着舒适它没有欧洲品牌华丽的高级时装制作传统,却以大批量的休闲成衣自成一格美国的休闲时装多来源于生活中的两大元素---运动与摇滚舒适的运动装、有些前卫的摇滚装是美国时装最具特色的两种表现形式企业宣传促销文化衫空白汗衫。美国牛仔文化深入人心,而牛仔裤及牛仔服饰,就成了美国牛仔文化的一个鲜明符号。

  Polo恤比无领的T恤多一份严谨认真,比衬衫又少一份拘束紧张。Polo恤的样式始终未变,只是变换色彩来适应不同的年代,每一季都会以丰富的色彩来顺应新的流行。这种巧妙地将古典品味的优哉悠哉融入现代生活方式的设计哲学,贯穿于拉尔夫·劳伦的各类设计之中。Polo牌最大的风格特点在于,不追求一时一季,而标榜隽永亲切。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LEVI’S是牛仔的“鼻祖”,时至今日,当牛仔成为永恒的潮流时,Levi’s也成为了世界著名牛仔裤的标志。

  最初GUESS是由牛仔服装出发,因此设计的基调一直保有西部的风味,在质感的呈现上,则是舒适、自然、和冒险的粗犷感,而后受到流行元素的影响,GUESS也逐渐有一些贴身性感、简约、都会感的设计出现。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Domma Karan在1991年推出男装,隔年,充满美式风格的副牌DKNYMen也跟着上市。Domma Karan的设计,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和灰黑色调,凸显都市男性的干练、自信。

  CK是美国第一大的设计师品牌,旗下的高级时装与运动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人喜爱的运动与摇滚音乐像运动型的牛仔服、前卫风格的短外套、紧身低腰牛仔裤等等,都是CK的特色款式不仅如此,CK的内衣也成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它采用舒适的纯棉面料,提供了极高的穿着舒适度,拥有实穿性的优势。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U.K 英国

  带有浓烈英伦色彩之Burberry,将经典格纹融入饰品设计,古典传统之余更释放摩登炙热!自从搭上品牌年轻化的列车后,如今的Burberry成功的赋予格纹新表情。经典品牌的衣饰在历经潮流的涤荡之后,依然散发出灼人的光芒。Burberry代表一种崇尚品位的生活艺术,保持一贯优雅自然的韵味。Burberry在保持高贵典雅的基础上融合敏锐的时尚创作魅力,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独家的布料、大方优雅的剪裁,经典的格子图案、舒适随意的时代特色,任何场合都无法掩饰穿着者的身份与品味。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Paul Smith,如果BURBERRY代表了英国的传统经典,那么Paul Smith便是英式趣味细节的表率。如果BURBERRY的格纹已经成为品牌的标识,那么一看到彩色条纹,Paul Smith的流畅签名便会在脑中浮现。 Paul Smith最受人追捧的便是内里的些许叛逆精神,表面是绅士却偷着“耍坏”,这也是设计师Paul Smith的英式幽默。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Japan 日本

  日本的服装是易变的,其真实内涵的根基并不扎实。日本骨子里是一个东方国家,因为历史上受中国文化熏陶的时间非常长,但同时日本又是一个特别西方化的国家。日本时装其实不只是哈日装那样调皮夸张的风格其特色在于精致、淑女、讲究搭配日本时装具有做工精致的传统,最典型的是日本职业套装,造型精致小巧,带有着荷叶边的西装套裙,穿着在女士身上有着一种典雅的淑女风范。如今,日本时装兼容并蓄,将东西方的元素融合一体,不仅秉承了精致的传统做工,更讲究色彩与款式的搭配,成为风格颇为独特的东方时装流派。

  Kenzo是由日本知名设计师高田贤三一手创办的品牌,只不过如今已经归由世界知名的奢侈品集团LVMH公司管理即使如此,Kenzo身上仍带有与众不同的东方风情色彩魔术师的高田贤三擅长运用各种亮丽的色彩,对花朵的诠释非常到位,让不同的花朵图案盛开在每一件服装上是高田贤三的拿手好戏,有些妖娆却又颇有含蓄的东瀛风格。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川久保玲擅于使用低彩度的布料来构成特殊的服饰,其中有许多是单件同一色调的设计,特别是黑色可说是川久保玲的代表颜色。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时装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摆脱了西方传统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维进行创意。掰开、揉碎,再组合,形成惊人奇突的构造,同时又具有宽泛、雍容的内涵。这是一种基于东方制衣枝术的创新模式,反映了日本式的关于自然和人生温和文流的哲学。

 

科普 | 世界各国品牌服饰文化特点

  China 中国

  中国为代表的东方文化以含蓄为美,以朦胧隐约,藏而不露给人委婉含蓄的审美感受,通过款式,布局,色彩,线条给人整体的和谐之美,大量采用刺绣,飘带,图案和其他的装饰手法,表达丰富的寓意与想象。可以说中国人对服饰重装饰之美,讲究与环境和谐。中国传统服装的外形强调纵向感觉,自衣领部位开始自然下垂,不夸张肩部,常用下垂的线条、过手的长袖、筒形的袍裙、纵向的装饰等手法,使着装人体显得修长,特别是使四肢有拔长感。

全国加盟合作热线:13691887088 卓总监
  • 哥顿品牌服务号
  • 手机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站长的微信号
  • 手机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缔森DEASON.BAR酒吧服装/派对KTV服装定制
39种服装面料所展现的风格详解 相关知识

39种服装面料所展现的风格详解

你在置装的时候,有没有留意到服装的面料?其实,面料的厚薄、花纹、肌理、光泽等不同,质感和气质就不同。比如我们在说到亚麻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个舒适透气的面料,会联想到一个气质干净自然的女生,光着脚坐在木...
西装定制量体步骤方法 相关知识

西装定制量体步骤方法

第一、量体所需具体参数:  1.男西装:身高,衣长,胸围,肩宽,中腰,袖长,下摆裤:裤长,腰围,臀围,直裆,脚口。(衣长量前衣长比较好,因为前衣长从肩颈点经过胸高点和肚子到拇指第一指节处不容易出错,后...
服装颜色搭配学(喜欢就收藏) 相关知识

服装颜色搭配学(喜欢就收藏)

   一、色系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红vs蓝、黄vs紫,此配法,是相对配色;   浅色系深色系:浅蓝vs深蓝、粉红vs铁灰,此配法,是深浅配色;   暖色系暖色系:黄vs红、黄vs绿,此配法,是同...
企业为什么要统一制服 相关知识

企业为什么要统一制服

现在很多公司都有着统一的制服,那么为什么公司要求统一穿职业装呢?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        从事不同类型的商业活动的人员所穿的制服,一般也各不相同,它们不只适应着自个详细的工作性质,并且具有商...